close

今天段考第一天

考完第一科英文我覺得我完蛋了

雜誌的完全看不懂

單字明明就已經背了

唉~

明天就歷史要多唸啦

其他就還好咩

最近學校有個很莫名其妙的人

一直跟別人說想要打我

原因是因為我認識很多女生?!

他說我都跟她們裝熟

我想說幹麻裝

本來就很熟啦

他說有比他熟嗎?

那你幹麻不自己取聊天呀

每天下課在那邊一直瞪

哪天變斜視我跟你講

結果他不聊的原因是因為怕女生會黏他

其實根本沒啥人理他

他以為所有女生都愛他的樣子@@

搞笑唷

我快擋不住我們班的那個人了

他一直想打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