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把蟹堡和阿霓拖來補習班試聽
蟹堡睡過頭了
她到的時候我都快笑死了
頭髮超級亂XD
因為蟹堡說她要找補習班
我們就去上課
上完課她們倆本來要去看電影的
可是很貴@@
所以我們就跑去一中街啦
我們午餐就吃可麗餅
蟹堡不知怎麼吃的= =+
吃到滿地都是玉米
邊吃邊掉XD
之後蟹堡又跑去買炸香蕉來吃...
吃完她就跑去弄頭髮啦!!
結果她說要燙
我們就在那裡等很久
不過有很搞笑的照片XD
她在洗頭髮





洗好了的樣子



開始要燙囉



我知道很好笑啦XD
然後又跑去洗頭髮了





蟹堡的鼻孔XD



哈哈哈XD
之後阿霓都得回家蟹堡還沒用完
我們就先閃了
蟹堡等等還要去打耳洞
我回到家才發現...
蟹堡的圍巾還在我包包裡= =+
搞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