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回到家
好累卻好棒棒棒棒呆了XD
哈哈哈

第一天

6點就爬起來準備東西
才發現我沒有童軍繩@@
算了
出發坐公車前去火車站
看到大哥大姐們XD
我是第一小隊
隊輔是育暉大哥以及婕安大姐
我們就坐火車去去后里啦
到后里車站
走了好久才到目的地
路上我陷害了廷軒去撞電線桿XD
到了那邊
這次的活動的值星官是建德大哥
或許是真的有被值星官操過的只有二中的野林康輔儲幹吧
其他人都被嚇到了
接下來我們就很開心的玩了啦
到了晚上...
我們開始每一餐都要自己煮
飯每次都不熟@@
然後九點被叫去睡覺
其實睡袋都還沒用好= =
值星官都不准我們動
結果原因是...
十二點把我們挖起來夜遊
故事聽起來滿可怕的啦
但我都不覺得...
可能我本來就沒有什麼宗教信仰的關係吧
玩到1點多我們才回帳棚睡覺去

第二天

早上醒來了...
好像很多人忘了值星官說的話@@
沒有允許不可隨便出帳棚
果然被罵了
哎呀呀
今天還是一直的玩啦
中午是無具炊
我們沒有一樣能吃的
只好先吃生麵團
我們的爆蛋還真的爆炸了
把磚塊都炸飛了
下午照舊
柔君大姐的哭聲跟尖叫聲都好經典XD
吃完晚飯之後
我們被矇上眼睛
手牽著夥伴走
超好玩的耶
婷瑜一直叫
汶君也大叫了一聲
走到終點
大哥姐用香代替火球跳舞
超好看的ㄝ
接下來就是營火晚會了啦
小隊戲劇野上演了啦
都快笑翻了啦
奕丞大哥跟冠韋大哥的戲好棒喔
十一期的大哥姐對我們說好多話
都快哭了呢
然後開始傳承了
十期的老人傳給十一期的大哥姐
很感人的呀
之後就去睡覺了啦

第三天

今天早上很乖
都沒有人出帳棚
不過抽問五點還是被罰了><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早餐很好
土司加果醬
最正常的一餐
接下來就是我們要設計闖關活動讓別主來闖
其實我跟婷瑜以及方君是去別煮闖關的
那個4小真是超級欠打的= =
給我們地球儀找地名...
中午的食材居然是用拍賣會的
是用特殊的石頭
今天風超大的
大到食材都被沙子污染了我們還是照吃
然後突然有一陣大風把鍋蓋吹跑了
毓謙大姐衝去撿
拿到然後趴下去
差點掉到懸涯
嚇死了
終於到了結業典禮
值星官操很大
等到他解除值星官職務時
被整了XD
然後講了一些話
婷瑜哭了
看了我也鼻子一酸
眼淚也快掉下來了
忍住
之後我們就回家了

康輔社的大家我好愛你們 康輔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