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日真的剩下沒幾天了...

之後就不會去學校了

最近自己對野林沒有那麼熱忱了說

淡了...

可能是我看到你們會怕的關係吧

過了6/14

一切都平息了

就這樣離開野林

最近都看了胡嘉益的網誌

我真的很對不起他

從社慶開始就有這種感覺了

到這次的實聯

好多夥伴也都走了

剩下8個

但8個人似乎很少一起出現

我最近也常缺席了

自己在幹什麼我都不知道了說

話說要去考第2次基測

在二中並不開心

因為了野林康輔一直留著

但自己都怕了12期

我逃避了

我真的逃避了

雖然答應了添進不能逃避

但我自己還是沒有勇氣

說什麼我喜歡野林康輔你們應該會不相信吧

因為我的行動

但我真的好愛這個地方

離開這裡我也遲疑了很久

但還是選擇了另一條路去走

考二基努力邁向文華

本來想去國大里但沒有康輔社

我這幾天就會辦休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