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生會小公關了耶

我還是好習慣講班聯會的說

畢竟在二中都說了一年

香穎 蕙嘉 証諄都進了公關組了說

庭萱則是進了美宣組

哈哈大家HIGH爆了

四大守則還是一樣耶

守時 禮貌 負責 紀律

都跟野林的一樣耶

先前不久聽說野林只剩下四位幹部還頗難過的

但是看到紅衣也很鼻酸

哈 那是抹滅不掉的

希望野林的你們都能好好的

昕琳妳去了野林我也好開心

但真的要參加儲幹才學的到東西

惠文的學生會

快點讓我HIGH吧

我還想要有野林那份感覺

康輔的夥伴們

我好想你們的說

那一年的路程

我真的沒有那麼充實過

好棒

應該說是很愛你們了吧

7字頭的各位 你們都過得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