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兒家11月份活動的一籌
這次活動只有半天真是太棒啦
本來今天是要去逢甲拿合約的
但是都沒人都要陪我去所以就沒去拿了
我想叫陳泰銘幫我拿好了
下午先蹦蹦蹦跑去接子紜
哈哈妳不會很重啦放心
今天開會實在也太迅速了吧
一下就開完了
哈哈哈

最近笛子都把書書帶回家養
害我也好想把她帶回家養唷
沒辦法誰叫她太可愛了
我也買了視訊了呀
都在跟笛子玩視訊
哈哈她都滾來滾去XD

跑學校的特約商店真的不是蓋輕鬆的說
雖然說現在已經28間了
但是還有些沒有拿回來=3=
加油吧!!

今天是簡主任生日唷
哈哈張帛倉便宜都被你佔光了吼有沒有很爽XD
我都快笑翻了耶
難得今天會看到佩云去念書
多持續加油

明天就要去看青愛社迎新了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