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這世界也太恐怖了吧!!
早上到學校張小俐就說呀你打給我就是要跟我炫耀的唷
我想說炫要什麼
她居然說炫耀閃光@@
臭雅君
反正妳是完蛋了我會幫你發徵婚稿的
然後潘妤珒也說...
天呀怎麼大家都在說呀
真是想要低調都不行的說
沒關係第二個小幹我們很樂意幫妳出現
嘿嘿嘿
把妳搞到妳老媽都不認得好了(這樣比較好徵婚...意指現在@@
天呀誰叫妳今天一直噹
不過後果要自行負責唷 嘿嘿嘿
放學居然被許書菁留下來被單字= =|||
這我第一次看英文課本耶XD
哈哈留到學校都斷電了說
可憐得張小俐沒有車車回家了
居然還沒人要接她電話
這張照片加起來根本像是被拋棄了XD



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