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對我亂亂的墳間開始下手了
雖然現在還是很亂
不過再過幾天就會整理好了
可是我沒地方睡了啦QQ
因為我把東西都堆在床上...
好吧
今天是國大里的校慶耶
只不過實在是太忙碌了所以我沒去的說
下午就殺去學校看笛子滾來滾去XD
妳沒跟我說小幹也要去練舞
不然我一定會去看的
之後就跑來去逢甲遊蕩了說
想不到在惠文附近等公車會遇到迪咖
她在那邊關東煮打工耶
小孩子打工看起來真是不習慣
放一張他製作的特約商店



到逢甲去貼約商店的貼紙的說
總算貼完了耶
好棒唷
然後就跟笨茹去買衣服
挑了一段時間終於敲定了XD
還頗不錯的感覺
妳要表演的時候要穿給我看唷
放兩張笨儒挑衣服的照片





哈哈不要再說衣服像喪服了啦
雖然都是黑色的
回到一中街妳好害羞唷XD
至於原因...
想聽的快來問我
還是要自行想像也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