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待以久的文華校慶
然後也是...
新社高中校慶園遊會
台中女中運動會
北一女中校慶
早上遇到我大姐
想說兩個小孩都在家呀
就一起帶去文華園遊會也不錯嘎
然後就先去光華高工接茹
然後就到了文華
天呀人好多停車位真是不好找呀
然後就去找鈺真啦



靠妳們攤位的東西都好貴
然後接下來是邱芯筠



然後很意外的遇到巧凰跟忻評



難得今年文華有園遊會的說
想不到還會遇到陳主任跟雅笙
哈哈超級無言的
下午就是啦啦隊比賽的說
哈哈每年都有的傳統
雖然今年高一沒有跳健康操









不過今年怎麼沒有舞蹈班的!!
憤怒
然後今天遇到超多人的
以前好幾個二中103的
然後還有遇到小狽 小幹 庭君 安琪 冠嘉
好多= =
然後終於看完了比賽了
就跟茹到外面冰店去吃冰
又是蠢樣了XD





吃完冰還有好多時間才會到晚上唷
我們就去花蝶看起漫畫來了
消磨時間哈
之後我們就準備去吃晚餐
每間店都客滿嘎= =
真是糟糕呀
終於在拉麵店找到位置了
我好像有在那時看到雨陳11th公關長汪子瑩耶
只不過我沒叫她的說
吃完拉麵要進場啦
這是門票的說
感覺比較像書籤



這次藝人很不少唷
是納豆跟陳漢點當主持人唷
叮噹超級早就來的
然後還有方炯賓
我跟茹就很HIGH呀
可是站在前面的人還不夠HIGH啦
哈XD
我就說我抱得起來妳不信
最後以大嘴巴收場
然侯還有很棒很棒的煙火秀
買了好多紀念品唷
可是今年沒有T-shirt
今天買的東西呀

 



晚上的照片



今天我終於喝到傳說中的康輔特調了XD
滿特別的味道這樣
文華好優質好棒我好按XD
明天要去建中一趟
駝鈴康輔社慶-電話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