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次林假仙生日這樣

全惠文只有我幫妳過生日有沒有感動到XD

本來打算早上先去剪頭髮的

可是睡起來已經13點半了

不過我沒有遲到嘿嘿

陪妳逛街唷

蛋糕很好吃的說雖然妳說妳會胖死

但是妳明明就不會重到哪裡去

難道是密度太低?!

哈然後妳來一中只為了買手套

雖然又加了一個粉紅色的手機套

老實說還真的頗可愛的XD

晃呀晃呀我就去剪頭髮了說

妳先去找臻臻了

剪完已經18點了耶

還帶妳晃一中校園

一中已經快變公園了

說真的我倒覺得它已經是個很好的約會場所了

燈光不亮又有大草坪

還有小山丘XD

不錯耶這樣可以從上面滾下來

然後我又配了新眼鏡明天拿這樣

哈段考死光光了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