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返校打掃了

也是大學學測日

早上張小俐打給我說這路癡她不會坐車

好吧下午我就陪你到兩點

不然太可憐了

打掃玩到一中閒晃去了說

我們等到雅君來才去吃飯

我們吃佐野拉麵

然後我就加麵

加1陀他居然把我加成兩坨...

店員說不好意思你慢慢吃吧

很努力的把它吃完了

然後我就張小俐縣到卓澔去等...

座在樓下的椅子然後這時...

蔡欣容他們就這樣走過去了

她們那眼神擺明就是誤會的意思...

下午就到補習班去支援考場服務

全部的人都跑去台中女中了

超級壯大的這樣

站到快5點才回來

超累的

回家就先睡死了

現在才起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