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晚上等咕嚕來接我就直接殺去他家睡覺了

結果22點就真的就真的在他家比起交流了

不過頭超暈的= =

因為她螢幕是4:3的我用習慣16:9...

然後晚上還是搞論壇搞到幾乎沒睡了XD

早上6.30就出發囉~

風早睡的要死

我們先到仁德跟大家會合囉~

話說酷姐我差點認不出來= =

等到齊之後就繼續往墾丁出發啦

這次座車感覺超恐怖的...

下高速公路恐怖指數更是驚人@@

把省道當國道在開的...

感覺像是司機跑跑中毒...

時數都100↑

不一會兒就到墾丁了

先去看我們晚上睡覺的地方

真的是超級高級的耶

因為很多人臨時都說不來= =

所以房間空超多也很...

去吃飯玩我們就朝海邊前進啦~

第一次去浮淺耶

因為去玩水所以沒什麼照片

香蕉船真的是太刺激了

真有快感

不過海水吸到鼻子裡真是超級不舒服的

第一次親眼看到珊瑚礁

沒什麼太陽玩水會玩到冷耶|||

結束之後我們就朝關山出發啦

其實像去看日落但是滿天烏雲是要看什麼阿XDD

咕嚕表情好奇怪=口=

老派二公主

老派跟她合影

悍將不知在看什麼耶?

悍將與她二公主

大合照呀...我為一有的一張

老爺那邊比較多

在關山逗留一陣子之後

就來去看出火

悍將的女兒在放仙女棒

老爺家公子

話說本來有買爆米花要爆的

那攤販騙很大

跟悍將大公主合影

看玩出火之後就去墾丁大街啦

車子真的是多到爆炸的說

人也很多

聽說咕嚕去跟外國人喇賽很搞笑XD

墾丁大街不知逛幾遍了

話說大家都有看過三角錐吧

路上放的那種

大家有沒有覺得他跟大聲公很像...

咕嚕真的就在墾丁大街表演給我們看

拿起三角錐大害我們可愛的隊長~~派大辛XDD

整個笑到翻掉

墾丁大街逛完之後就回到民宿續攤喇賽

在吃宵夜呢XD

大家灌啤酒真的是灌很多XD

最後有些人都醉了

悍將還...沒房間睡覺XD

民宿2棟18000...話說當初要來結果沒來的人很可惡

隔天睡到10點才被挖起來吧

出發第一站就是"球"

不知是什麼吼XD

就是人在球裡面然後被滾下去

酷姐跟風早當首發

然後就被滾下去了...

 

 

感覺好悽慘喔...

我也被滾下去了說

還頗好玩的

我們再來出發去尋找台灣最難點

雖然沒找到...但是風景卻還頗不錯的嘎

整片都是珊瑚礁

如果我沒說你會知道這是我們要走的路嗎...

下個地點...風吹沙

風景真的頗不錯的

我們就真的走來去海邊囉~

真的是走過都會留下痕跡XDD

這裡結束之後我們就開始往回程走了

來到很大間的土地公廟附近逛市場

這裡超多綠豆蒜的

簡單說就是綠豆去皮XD

這裡吃完就真的踏上回程之路了

反程是做悍將的噗噗

2個公主真的都很可愛XD

話說塞車塞得很嚴重

謝謝悍將送我跟磨菇到台中囉

不過我也沒車回太平了就睡魔菇家一晚

聽說老光她整整勘12小時的車...辛苦了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31757&id=100000214148072&l=7fcb8e5e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