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等很久的藍羚康輔迎新耶

我光每天等火車誤點可能就飽了

彥蓉妳沒來真是太可惜了~~應該說是沒來的人都很可惜耶XD

噗哈到彰客總站都懶D賽很久了...

突然電話響起...接起來是隊輔耶...(似乎沒注意到這電話號碼

第一句接起來就...學妹妳現在到了嗎...噗

哈哈

 

到彰師大領服牌

耶我是一小-----心羚保母

隊呼一起來~GO

1234567  7654321

心羚保母very good

第一小隊棒棒棒

一小一小最優質

go go fighting......(我有沒有記錯啊?!

隊輔是--啾啾&以爹(歡呼

小隊時間我們這組超刺激的啦...

放炮就進懲罰了...

結果我們就在好多小隊跑來跑去的咩

 

藍羚動跳--夢經記 

划船阿划船 我划啊划啊划  給你看阿不要看
考零分 趕快跑   彰商藍羚康輔社 史上無敵康輔社
右左拍拍   右左拍拍 轉吧七彩霓虹燈
布榖生菜烤汁雞 布鼓聲菜烤汁雞
右搓左搓   搓搓搓  Disco~
神愛世人 藍羚愛你   惡靈退散 ㄙㄚˋ ㄙㄚˋ ㄙㄚˋ
芝麻開門芝麻開 門 芝麻開門芝麻開門
海帶阿海帶 彩帶阿彩帶 右手左手 不要殺死我
摩天輪 周杰倫 踢踏舞 佛朗明哥
大愛心 小愛心

大家一開始還放不開的跳動跳呢XD

營歌歌教事啾啾教耶!!(歡呼

 

之後的尋寶真的好累呀...

一直跑來跑去的

二小真是厲害耶...

10張居然都找到了@@

我們只有找到7張

肚子真的有點餓了呢

吃飯吃飯!!!

下午的大地遊戲更是超好玩的!!!

至於大地內容...就省略了XD

沒照片不好說明啦!(遭踹

 

接下來就是團康遊戲+維納斯動唱

再者就是表演時間!!

超棒的妳們

第一次近距離看小星跳性感舞(你tl棒呀怎麼會都沒自信呢

小P表情真的是變化多端呢(笑翻

 

再者就是雙人舞

噗噗第一之舞大致會跳...但第二首根本沒印象XD

彰中有個學員超誇張的...

一直大喊我要學姐...張丁去她還不要...

感想...嗯...友參加活動的人你懂我懂就好XD

打公關...好久了耶(懷念

夥伴好!!!!(噗

 

閉幕典禮...

懈值星之後...值星真是慘耶

都被報復了XDD

小P真的是超愛演的...氣勢10足ㄚXD

 

一小合照

啾啾

小Boo(ㄅㄨˋ  不是波喔XDD

他們倆的側拍XD

 

今天真的是頗感動的...

找回遺失一年多的感覺真的好開心

康輔的熱情跟HIGH 我好懷念呀

你們好棒 愛死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