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真的快累死的說

貿科真的好high呀

我們班進場的真的是超級不能看呀...

我也是很淒慘...

站我旁邊的是佳潔

是氣質修養科的科主任

班上的壯辦大部分都是她們想出來的

貿一4的裝扮就好可愛的說

貿一2的姿祐

進場站的還真是久

然後還穿這身裝扮跳健康操

回到休息區之後就開始在晃了

太陽很大...陳郁心幹嘛掩面@@

補一張

趣味競賽在跳繩

話說我們班第2名唷

楊曜聰就請有跳跳繩的吃冰淇淋這樣

唉唷

這是我們班的樣子XD

傻莼這張頗可愛的(不要驕傲了妳

巧伊在跳舞

我忘記她在跳什麼歌了說

這三人組在後面還真是頗悠閒的

哎呀

第二天大家更是high翻了

學長跳M腿唷

貿科開始玩起波浪舞XD

這時候雅蓁在拍我我就也拍她(好亮

姿祐在跳達浪舞........

學長姊在聚賭喔XD

馨舲露齒笑還真的頗可愛的呀

貿科班長唷(缺乏三年級的

貿科的大家真的很棒唷

貿3家族田徑總錦標3個年級都有得耶

貿三3更是超驚人的@@

回到家喉嚨都痛死了

大家要好好休息唷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50613&id=100000214148072&l=aefacd374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