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個幾秒幫我點一下廣告 我會很感謝你唷


今天去超級夢幻的巧克力展唷

這是門票

那時候賣票的突然就問我跟怡婷是不是情侶...

害我囧了想說怎麼會問這個

到後來回家才有朋友跟我說情侶的話門票只要160!!

靠他那裡沒寫我怎麼會知道-////-

所以要去的朋友就多注意點吧~~

進場了咻

這是可可數的模型(這不是巧克力做的@@

走著走著

我還頭一次看到辣的巧克力耶= =|||

光線有點暗....

裡面真的超多巧克力的工藝品啦

看這機車...

她連儀表板都有畫耶!!

這船的帆布...@@

不要懷疑...這也是巧克力

101大樓耶...

帽子上的線頭@@

清明上河圖居然都有

超長的

好大一個巧克力兵馬俑阿...

話說下面這個要用放大鏡看的巧克力要NT$8250...

我們還有看到做巧克力的表演喔

 


哈哈要回去了

我們下午就跑去一中街這樣

一中在那個墊腳石附近開了一家4D動畫什麼鬼的

就是用螢幕作雲霄飛車吧~~

現在1個人100元= =

我覺得那只是新鮮感吧...之後就會不賺錢了= =

去公園散步散了很久

大概快5點才回家吧

*************************************************************

不要覺得有什麼事情不可能

搞不好哪天

她就會變成真的^^

更多精彩照片請往相片本子走喔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60948&id=100000214148072&l=f85caa12f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巧克力展
    全站熱搜

    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