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國大里高中的校慶



很熱鬧的說
我早上快10點到
到了我就去找蕙玉
我就幫她拍了張照片



她不給拍
但她還是憨的很可愛XD
我還有遇到宇庭
也有去找雙蘭 幸玟 睿琪...(大多人了@@)
到了中午吃飯時間
午餐是肉粽還有麵包
蕙玉就吃啊吃啊
吃象也很憨=]





我就晃啊晃啊
然後就遇到蕭諭@@
不知道她考上國大里的說



然後就看到那次看電影的佳穎





好啦妳很酷
然後又不知不覺的遇到...文馨



他瘦了好多
害我都認不出來了@@
哈哈
然後就跟玉華一起去一中街
我就拍了她好多照
還滿可愛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