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去了彰化女中校慶運動會唷



人非常的多
我快被滅頂了@@
只好往上爬



操場不大的說



怎麼每間學校的致詞都這麼久
煩死了
等了很久才退場
我就去找惠莙大姐啦
也就是鐵馬強XD



她們等下要醬爆隊表演
但那時候我就會被趕出去了QQ
因為他們只開放到10點半
看不到><
我就去找迎新認識的啦
有喻棉 羿涵 宜真 淳琪 嘉穎
下面是喻棉跟羿涵唷



之後就10點半了
我就回到台中
然後我就跑去明德女中(一定有人認為我很閒XD)



一進到校門就遇到于庭叫我買東西= =



我真的想不到她會唸明德的說
一樣還是人擠人(比彰女還擠 有園遊會)



她們學校真是超級大的說
大到我走的好累





今天真的很好玩的說XD
下禮拜六去文華
下禮拜天二中校慶一定要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