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找了好久伴都沒沒人陪我上去
終於找到文華的朋友跟我一起上去了說
好感動><

禮拜六早上依舊是下雨
我七點到統聯的時候
往台北的排了好長= =+
而昀蓁她們的司機又遲到了
到7點半才到
因為座統聯會過12點才到台北
我們就去做火車了
其實今天二中的也整團都去
我不太想跟學校一起去
所以就跟她們一起
我們是8點的莒光號
話說昀蓁妳第一次座火車也不要興奮成這樣咩
拿起手機狂拍
之後座上火車...
大家手機都有下樓梯耶
她們就開始在那邊尬
妳想拍?





話說鈺皓妳也玩的太認真了吧
拍照乾脆都不擋了



不玩了呀?



我們11點終於到了台北
我們就搭捷運到台大去
話說我們進到台到才發現台大真的很大= =+
我們找好久才到會場
杜鵑花^^





我們就進到了學系博覽會
昀蓁跟鈺皓她們去看一類組的系
我跟南皓還有主席(本名是啥= =?)去看二三類組的
其實我有興趣的只有物理系還有化學系跟數學系而已
很好玩耶XD
之後她們兩個上來了
跟米妮拍照?!





之後我們就決定去淡水玩耍
本來要繞台大邊邊去搭捷運的
結果...
我們繞反了呀
繞了好大一圈
走了很久終於搭上捷運
開始拍







哈哈
到了淡水了






逛了一下大家肚子都餓了
吃東西咩



啊妳是看到什麼?!



我們買玩鐵蛋就開始要回家
我們到板橋搭車車
後來決議去做高鐵
因為才435元而且又可以多玩一個小時
我們就到板橋的遠東百貨又開始吃
昀蓁的悲慘從這裡開始
她一直被整XD
吃完在回車站的路上
偶一個顏色比較深的地板...
因為下雨昀蓁把它看成河
她還去踩看看勒@@
高鐵耶
這我真的第一次座唷!!
月台長這樣子呀





我們開始合照XD





鈺皓下面這張真是100%的小朋友





車廂內



一下就到台中了
上班車開走



我們撘的車



還滿漂亮夜景咩



之後大家就告別了咩
依依不捨XD





謝謝大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