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兒家三月份活動的名稱

昨天四點才睡覺

早上被子紜用電話叫起來的說

結果到兒家人大概10幾個左右到吧

這次對象為1~4年級的小朋友

是到中興大學作風箏放風箏

今天也是台中護專ㄚ節馬春暉社慶耶(我想去!!

但是不能去

到了中興大學之後

小朋友開始做風箏~

做完到草地上要開始放

但是都沒有什麼風怎麼放

好險有人帶飛盤跟球來玩~~

嘉惠超可憐的

一直被飛盤砸到

後來我看到心筠我就大囧了

居然在那邊跟打起牌了

中午吃飯難得想說吃麥當當耶

結果這才是悲慘的開始

一份套餐加一片PIZZA小朋友根本沒吃多少

都是我們這群隊輔再撿的

吃到太飽

晨芳根本吃到像被凌虐倒在那邊



凱茹



禎儀



嘉惠



宜君



宛軒



若華



把真儀的頭髮搞成沖天炮了





下午就開始遊校園

子紜先跑去練合唱了

之後我記得有兩個國大里的志工踩到...

其實小朋友都還頗愛玩的

志工結束我就沒回兒家

直接留下來等找岳臻

去看春宴

想說朋友在擺攤然後人已經在中興大學就來看一下

拍了幾位COSER



兔寶這次也扮女僕







回到家就直接睡到22點

今天最可惜的就是沒去ㄚ桔瑪社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