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去辦休學了

不過這沒什麼...

真的會難過的是野林康輔

不捨

明明只差沒幾天而已但這一年的努力都沒有用

畢竟我不是二中的學生了

我離開二中了

同期的夥伴們要穿上紅衣了說

看了自己會覺得有些心酸

因為實聯都過了

雖然到後來我根本就在逃避

甚至想直接騎車去撞車

但都走過來了

實聯都辦完了

好值得

看到夥伴要當幹部了

自己的感覺就很雜

不知道為什麼?

該開心還是難過呀...

野林所剩的7個人

不知你們會不會一起手牽手當上幹部?

希望你們能

應該沒有人想看野林就這麼倒掉吧

雖然我很對不起嘉益跟添進

但還是很感激你們兩個

也謝謝所有的夥伴

走過來了

也希望你們能一起走下去

而我

努力拼宇辰13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