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會這樣打是因為還要唸一次高一

不過二中或許留下了很多記憶

也因為野林康輔認識多人

不知道選擇的路是不是對的

但只要依自己的感覺走下去就好了呀

最近看他們二衝班的學生

各各壓力也都太大了點

我都快變心理輔導醫生了= =

但是每天都有很多人心情鬱卒呀

畢竟倒數9天了

個位數了說

想考上文華也只是因為那裡也有康輔社

不然我在接觸康輔以前都只有想念國大里

野林真的改變了我很多

很對不起12期的夥伴們

因為在最後退縮了

沒有和你們一起努力

沒能跟你們一起穿上紅衣

選擇了另一條路走

唯一的遺憾就是野林

真的讓我遲疑了許久

現在跟你們說再見

是為了下一次的相逢作準備吧

11期的大哥姐們謝謝你們的挽留

但我還是離開了

因為我真的在12期裡失去了方向

已經不知道自己是什麼了

就如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