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這是國大里的舞會!!

門票150元果然少了人要來...

我是覺得反正玩就玩多30也還好

我本來17點半就到國大里的耶

但是家禎突然打電話來要我幫他買一張票

然後我就等他到快19點才進場

裡面其實還頗HIGH的說

食物區整個塞到爆炸@@

老實說我沒很注意看台上的表演

不過有雙人舞耶XD

在裡面遇到很多以前二中的同學

後來他們在那邊尬舞

整個就快HIGH爆了

我記得二中的熱音表演

小函唱歌還真是不錯聽呀

看到黃崇偉我真是嚇一跳的說

因為跟照片不像

我似乎有看到陳瑩軒?!

但是她在二樓好像沒看到我

紀念品的徽章我沒有買耶

因為都沒有人物的

出來育樂廳查一下公車就馬上飛奔了

因為55要到了不然很難等

差點沒坐上

座到一中下車居然會遇到亭均

其實也很久沒見了說

國大里舞會還是頗好玩的說!!

但是好多人都不知道有這回事= =|||

(我到現在還是不清楚林依霖是哪蹦出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