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補習班本來要上課的說

但是我忘記了

我跑去國大里耀昕春暉社慶

他們第一次辦社慶唷

一開始我卡在樓上我不知道訝怎麼下去的說



我第一個看到的表演這樣

他們在跳動唱XD



我後來終於在休息時間滾下去了

在下面遇到ㄚ桔瑪的好夥伴們

然後也有看到國大里酢漿童軍表演的火球舞

只是實在太暗了錄不起來所以就沒有記錄了這樣

以下這是ㄚ桔瑪的表演舞



耀昕的版本劇也太有趣了

大家都笑翻

最後一個耀昕的表演舞



你們好棒!!

感性時間



你們辛苦了

耀昕的大合照呀





結束時的場復是非常累人的

大家收到快18:30吧

再拆大海報



竺璇看到的表情(?!



堆起來的布幕



之後就回家

累到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