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個幾秒幫我點一下廣告 我會很感謝你唷





今天彰化高商藍羚康輔社慶
討厭今天下大雨
然後到火車站火車還誤點><"
結果到彰化火車站的時候接待團已經不見了
好險剛好有看到雄商跟BEST的夥伴
不然我就不知道在哪裡了說
開場囉

 

今天參加的友社

大甲高中仁愛康輔
高雄高商康輔
彰化高商FUNNY春暉
彰化高中夢幻康輔
員林高中BEST康輔
員林家商心之谷春暉
和美實中赤道春暉
嘉義高工摩登鴨康輔
永靖高工赤影童軍
台中護專ㄚ桔瑪春暉
嘉義高工OLDMAN
二林高中翻滾春暉
嘉義高商便便康輔
彰化高中阿波羅春暉
彰化高商DC熱舞
彰化高工星辰康輔
中正預校黑桃康輔
豐原高商蛻變天使康輔
(有遺漏在補嘿)

再來就是我拍的一些表演囉













康輔社就是要HIGH呀!!
不過民生國小的禮堂大家在那邊蹦蹦跳跳晃得好厲害耶
感性時間妳們都哭慘了
但是妳們社慶辦的很棒很成功呢
我也聽得快掉出眼淚了
12TH社慶結束了
妳們也鬆了一口氣了吧
辛苦了呀
HIGH爆了今天











恭喜妳們圓滿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