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個幾秒幫我點一下廣告 我會很感謝你唷


本來想說寶貝魚要考到12點的說

結果居然10點半就打來說他考完了= =

真厲害XD

內灣我們來囉~

從後龍坐火車到新竹搭公車到竹東再坐火車到內灣

在竹東等火車

頗悠閒地說

我說這張頗有意境的不是

內灣平日去真的沒什麼東西

空蕩蕩的說

不過人少沒關係啦

有寶貝魚在旁邊世界都是美好的不是>////<

內灣吊橋耶

話說下面這張地圖我怎麼覺得有騙人的fu

走了老半天都沒啥看到=口=

我們有去開小賽車唷

內灣的開起來好有力唷

不會像墾丁的開不動...

寶貝魚我已經開很慢了耶

我自己開都不踩煞車的說XDD

內灣車站來一張

這張寶貝魚看起來有比較高耶(被咬

對不起那天因為不知道妳18點要點名依次沒來得及送妳回去...

讓妳那麼擔心笑容都不見了(抱

相簿請點

下次要去哪呢:D

 

13 day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內灣
    全站熱搜

    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