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6

今天想說趁著今年新社花海最後一天來去看看

 最後一天堆堆少少會塞車啦

可是人卻沒有想像中的多

今年新社花海算是頗可惜的

舉辦時間一個月卻20天都在下雨...

下面有兩隻豬耶

唉唷怎麼變成牛牛了

今年最讓我驚奇真的看到好多種的茄子

有的我還覺得他像南瓜的說

你們覺得這些是茄子嗎

今年新社花海跟往年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結合彰化與南投來一起舉辦

花做的媽祖喔

這個愛心圈圈拍照的時候相機跟人家撞機了阿

魚魚這朵花怎麼看起來特別的圓!!

走著走著看到地上有可以座的瓢蟲

魚魚你座下去就把它壓死了啦!!

看到這一支我一直在想說他是果蠅還是蒼蠅嗎

結果她是螢火蟲?!

看到滿滿的許願卡營造而成的櫻花樹

我們也想寫許願卡卻找不到他在哪裡

只好放棄寫了QQ

這個追分池也太簡陋了吧~.~

魚魚兒去年來這裡吃蛋糕今年來吃蘋果阿

看!有可愛的小花童

今年花海還是有一大片的向日葵田

我們來ˋ襖科來拍照好了

看蜜蜂嗡嗡嗡辛勤的工作!!

以下有閃光 要小心XD

活動場內到處都看的到這個可愛的告示牌

前面說今年中彰投合辦

各縣市都有一個自己的主題館

就偏偏只有彰化館外片大排長龍

一直想說為什麼終於在踏進去的時候得到了解答

原來他在發送免費的手提袋

彰化管理面有個特別的東西 幸福鐘

噹噹噹

魚魚兒你今天變成好多東西唷

時間差不多就該回家囉

就讓風車跟我們道別吧

相簿網址 http://on.fb.me/WPd9cs


檢視較大的地圖 


 花個幾秒幫我點一下廣告 我會很感謝你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社花海
    全站熱搜

    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